综合新闻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九九重阳,孝老敬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7

       本网讯(通讯员:卞振 何娇然)金秋好时节,重阳佳节至。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传统美德。为弘扬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暖阳服务志愿团队联合肥西县经开区顺美社区党总支、妇联、民政、关工委、共青团 、工会、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两项服务、文明实践站 、桃花卫生院共同开展“九九重阳 孝老敬亲”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吸引了许多老年居民的参与,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热情的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为老人发放活动小礼品,陪老人聊天。团队里有专业的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免费的体检。还有专业的理发师为老人们挨个理发,老人们都感动不已。
暖阳服务志愿团队在指导老师卞振的带领下,上户为残疾老人和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洗衣服,陪老人聊聊天。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老人们都分外的高兴,打心底里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温暖。


       志愿服务不在一朝一夕,更要久久为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和团建赋能的作用,开展更多有温度、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