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聚焦审核评估:商学院开展2022版三纲两书集中研讨及整改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7

       本网讯(通讯员:陈晨)为了更好的保证教学基础材料的准确性、科学性,商学院10月27日开展了2022版三纲两书集中研讨及整改活动,活动在商学院会议室开展,由商学院副院长刘冬艳主持。商学院三纲两书审核小组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为期一天。

"C:\Users\86180\Desktop\图片1_600.jpg"

       活动开始,刘冬艳针对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严肃性进行了阐述,并就本次核查的目的、重点要素等进行了一一的讲解。然后针对每一个专业进行了任务分配。

       随后,核查小组开始了认真的审查工作,各个专业小组成员之间针对不同问题开展积极研讨,并针对出现的不同问题提出了各自的修改意见,整个活动会场气氛热烈。

       在紧张有序的工作下,本次活动圆满地完成了预期的各项工作,刘冬艳对大家的付出了认可和感谢。并指出,审核评估的总体方针是促进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商学院必将借助审核评估的契机,抓实教学各项工作。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