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第六届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19

       本网讯(通讯员:史先桂)2023年10月13-15日,第六届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大会(PRVC2023)在中国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中国自动华学会(CAA)、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GSIS)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联合主办,厦门大学承办,是国内顶级的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领域学术盛会。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史先桂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人工智能、2D/3D机器视觉、视频理解大模型、机器人感知与交互、高质量科研论文写作与发表等展开讨论。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科学院徐宗本院士,北京大学黄铁军教授、湖南大学的李树涛教授、厦门大学的温程璐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的张艳宁教授等专家作精彩的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学术共享平台,以促进彼此间学术成果的分享与产业化合作。学院教师参加此次会议,有助于推动我校在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等研究领域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并推进相关学科的进步,促进人才培养。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