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语你相约 职等你来”春季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本网讯(通讯员:王婷)4月28日,外国语学院举办“语你相约 职等你来”春季双选会。来自安徽省内范围的9家用人单位到我院招贤纳才,150名2021届毕业生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积极应聘,场面火爆。

       此次双选会邀请了安徽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包裹外包服务(安徽)有限公司、上海吉堡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华立教育、猿辅导等多家企业单位前来参加,提供需求岗位数30余个。学生现场投放简历20多份。

      在双选会现场,人声鼎沸,人头攒动,许多招聘单位向优秀的毕业生抛出了橄榄枝。UPS单位负责人表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专业技能扎实,能力强,充满了爱心和责任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与我院开展更多的合作交流,招聘更多人才。

       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发展,不放弃任何一个有就业意愿的学生。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紧张,外国语学院将大力搭建就业招聘服务平台,积极开展“校地、校企、校会、校校”四大合作,促进每一名毕业生顺利就业。

(审核:杨磊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