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我校体育舞蹈专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4-30

  本网讯(通讯员:闫井明、宣梦迪  摄影:融媒体工作室/王振)为展现我校学生风采,集中展示教育教学成果。4月28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学校大礼堂举办了体育舞蹈专业汇报演出暨2017级体育舞蹈专业毕业典礼。

  

  汇演在激情四射的舞曲《炫酷》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汇演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备,温情与火热并举,豪放而不失典雅,形式多样。舞蹈《狂舞派对》热情豪放,气势磅礴;《初心》舞姿优美,典雅大气;《美女与野兽》《四月探戈》等节目缠绵悱恻,;拉丁舞《Latin go》惊艳登场,彰显了青春的活力;《一个人一座城》《青春的颜色》《Worth it》等节目依次呈现,或浪漫温馨,或激情四射,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给人以不一样的情怀;拉丁表演舞《黑与白》彰显了华园学子的风采。

        

  本次汇报表演丰富多彩,同学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伴随着《凤凰花开的路口》,大屏幕播放了一段视频,记录了2021届毕业生从初进大学到毕业这段时期点点滴滴。看到自己的成长历程,众多毕业生泪洒现场。

  

  “教书育人是教师的根本任务,看到学生们在这四年中学有所得我非常欣慰,”文化与传媒学院副教授闫井明表示,“教学中我们做过很多尝试,不断创新课堂教学方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想方设法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17级表演2班学生张玉哽咽道:“在学校这四年,我不仅收获了友谊、在专业上也收获颇丰。感谢老师这四年中的谆谆教导、感恩学校为我们搭建了如此好的平台,让我们得到充分的锻炼和学习。”

  

  最后,毕业生和老师们合影留念,汇报演出落下帷幕。

(审核:范文其 责任编辑:王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