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三轮推荐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本网讯(通讯员:王亚君  摄影:翟漱文)6月1日上午10点,我校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中共安徽新华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三轮推荐会。校党委委员、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主持。

  邸建伟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为第三次党代会的181位代表表示祝贺,并通报了前两轮“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情况,认为前两轮推荐工作组织工作严密有序,进展顺利,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规矩办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为圆满完成“两委”委员第三轮推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针对第三轮推荐工作,邸建伟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是一项政治性十分强的工作,是选准配强学校党委、纪委领导班子的基础,是开好第三次党代会的关键。二是要认真思考,慎重推荐。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慎重投上自己的推荐票,真正把那些政治坚定、作风正派、经验丰富、能力突出的同志推荐上来。三是要严肃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各位代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确保推荐工作风清气正。四是要认真填写推荐票。

  现场,与会党代表认真领会会议要求,投上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组将统计推荐结果,“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三轮推荐情况报省委教育工委审批后,由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正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委员。

  (审核:蔡冬梅 责任编辑:王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