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面向全校辅导员及行政管理人员招募2017-2018-2学期思政课兼职教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2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发展,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让“专任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和辅导员有条件的可承担一定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任务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我校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作用。”现面向全校相关专业辅导员及行政管理人员招募2017-2018-2学期思政课兼职教师,根据教务处管理规定安排教学任务。

一、兼职资格条件

1.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有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和相应的教学水平、科研能力。

2.原则上应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并具备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原则。

3.具备相关专业(思想政治教育、法学、历史学、科技哲学、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心理学等)硕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第二学士学位;或已取得思政相关专业教师高校教师资格证;或获学士学位并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一年以上者。

二、招募程序

符合兼职资格条件人员,下载《安徽新华学院非教师岗位兼课申请表》填写相关信息,首次参与思政课兼职教师招募的人员需要提供招募条件中第2、3条的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思政部,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联系电话:0551-65872338;  联系QQ:553861645

联系人:代长彬

材料报送地址:教4(214)

特此通知。

       思政部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