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李克农故居共建红色文化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0-11-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嫣然)1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李克农故居共建红色文化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李克农故居举行。李克农故居蒋本芝馆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小刚、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及新商科班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首先,蒋本芝馆长带领我校师生参观了李克农将军生平事迹陈列厅,讲述了李克农将军的生平及故事。她表示,将与学校共同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建立红色文化教育实践基地,让更多的当代大学生读四史、讲四史、宣四史,能在革命先烈的故事中传承革命道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随后,双方代表就红色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合作进行了签约仪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小刚院长对李克农故居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校利用读“四史”、宣“四史”讲“四史”培养学生的教学活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建设红色基地的规划等。希望有机会将“英雄故事”请进学校讲堂,越来越多的师生能够借助红色教学实践基地这一平台获得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实践机会。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朱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