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认真学习党章 维护党章权威

发布日期:2019-05-14

       时间:2019年5月15日14:30

       地点: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吴梅芳

       讲座内容概要:党章建设的历程;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和主要原则;十九大党章主要修改内容

       主讲人简介:

       吴梅芳,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教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劳模(先进工作者)、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成员、省直工委讲师团成员、中国科技大学“双聘”教授与硕士生导师、安徽省第十一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主要研究方向是党的建设。在教学上,多次获安徽省委党校 “优秀课堂教学奖”、“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曾担任过《增强群众工作本领》等多个专题的教学。在科研上,曾主持过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多次获全国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

       目前开设的专题有:

       1、《加强和规范党支部工作——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2、《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现实启示》(备注:即党史课。主要讲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奋斗历史与基本经验、现实启示)

       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主要内容: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来讲的。)

       4、《增强群众工作本领》

       5、《认真学习党章  维护党章权威》

       6、《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