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数据驱动安全——信息安全意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18

       时间:9月19日  14:30
       地点: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李宁
 
讲座内容概要:
       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的提升可以减少信息的泄露和数据破坏的事件的发生。网络安全是一个关系国家安全和主权、社会的稳定、民族文化的继承和发扬的重要问题。并且随着全球信息化步伐的加快而变到越来越重要。
       1.什么是信息安全 
       2.危险,无处不在 
       3.防范,行之有道 
       4.小故事 


主讲人简介:
       李宁,男,1983年10月出生,高级工程师,现任360企业安全集团安徽分区技术总监,具有国家信息安全专家、CCSK云计算安全认证、高级项目管理师、国际项目管理专家等认证资质。擅长信息安全高端咨询规划、安全架构、企业数据保护、专业安全服务及服务平台、云安全业务体系、数据中心安全整合等业务,带领团队规划并实施能源、政府、运营商等多个行业的几十项重点安全项目,具备丰富的大型复杂项目操作经验。作为技术总监先后直接负责了神华集团信息安全规划项目群、中国石油系统安全审计平台、安徽省公安大数据安全规划、安徽省国地税金税工程安全规划、芜湖市智慧城市安全规划设计等战略型专业安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