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高教社杯”我爱记单词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6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科与科技竞赛,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提升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外国语学院联合教务处开展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高教社杯”我爱记单词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安徽新华学院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承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高等教育出版社

       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

       (1)专业组参赛对象为:外国语学院本专科大一、大二学生。

       (2)非专业组参赛对象为:其他二级学院本专科大一、大二学生。

       (3)感兴趣的教职工也可以报名参加,工作人员将根据教职工所学专业,分配到专业组或非专业组参赛。教职工成绩不参与学生比赛排名。

       本次比赛共设1000个比赛名额,报满为止。不再接收往年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同学报名。

       三、比赛时间:暂定5月9日(周三)

       四、比赛地点:实验3号楼外国语学院实验室

       五、比赛范围:

       以大学英语四级内容为主,主要考察学生的英语单词量和单词翻译等内容。

       六、具体安排:

       大赛分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2018年4月26日-5月6日):宣传报名阶段。由外国语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各项宣传动员,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

       报名方法:关注“新华外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后附),在公众号会话界面回复“我爱记单词”,收到报名链接,填报个人信息后,系统自动提示是否报名成功。

       报名额满后,将通过“新华外院”微信公众号公布参赛人员考试场次、时间、考点安排。

       第二阶段(2018年5月7日):比赛软件调试阶段。由大赛合作方对机房电脑安装比赛软件并进行调试,并对监考老师进行初步培训,确保比赛正常进行。

       第三阶段暂定2018年5月9日):正式比赛,上机考试。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安排等信息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新华外院”微信公众号、大赛官方QQ群的最新消息。

       第四阶段(2018年5月中下旬):颁奖典礼。根据比赛成绩,确定比赛名次,对获奖者均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颁奖典礼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大赛工作联系人:万老师,电话65872596。

       大赛官方QQ群:548588354,请报名成功的学生加入,本群仅做比赛相关信息发布用。

       特此通知。

 

       附:“新华外院”公众号:ahxhxywgyxy,

       二维码(扫描关注):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