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安徽高校首届手机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9

一、活动目的:

       “以你之眼 心见无限”安徽高校首届手机摄影大赛由网易安徽主办,覆盖安徽十所高校,旨在通过比赛让在校大学生抛下繁重的设备,轻便地记录生活,发现身边的“小确幸”,同时为大学生提供手机摄影的展示平台,发掘校园生活的美好。

 二、活动周期:

       4月18日——6月30日

 三、参赛要求:

       手机摄影。记录校园及周边的美食、美景、美人、美刻。真实记录瞬间(自然风光、人文建筑、幸福时刻等),图片表现力强,具有感染力。

       拍摄TIPS:

       美食:用手机挖掘每个校园最具特色的食堂美食或奇葩的黑暗料理。

       美景:展现多彩校园。聚焦校园的风景线,某棵树、某条河、或是某一辆单车。

       美人:记录并讲述校园内最具典型美的人物(高颜值、美善行等),通过拍照记录传递真善美正能量。

       美刻:记录校园最美的时光,通过瞬间定格勾勒出最美时光的意境,用照片记录不同寻常的故事。

 四、活动流程:

       4月18日—4月27日 预选赛

为新华“打call”

       作品上传      

       5月2日 摄影沙龙
       摄影协会专业摄影师摄影沙龙分享会
       5月3日—5月10日
       第二轮作品上传至专题并参与投票。
       5月10日—5月25日
       合肥高校手机摄影大赛落地巡展,线上线下同时票选。
       5月27日 决赛
       综合票选及现场专业评委打分,决出前6名获奖选手(校园选手4个名额,社会选手2个名额)
       6月初 城市旅拍

五、活动形式:
       晋级名额:复赛名额50个(校园场42个名额,社会场8个名额)
       决赛名额6个(校园场4个名额,社会场2个名额)

六、参赛高校:
       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新华学院、合肥学院、合肥师范学院、安徽三联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七、奖品设置:
       前6名:价值3888元城市旅拍一份
       复赛选手50名:价值600元精美礼品一份

八、评选规则:
       评选以网上投票、现场投票、专业人士评选综合得分为主,网上投票以系统统计数据为准,专业人士评选以评分为准。

备注:

作品上传:http://ah.news.163.com/special/vivo_camera/

为新华“打call”:https://vivo.hui365.org/home/index

宣传处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