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6-09-07

新华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集团向辛勤耕耘在新华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通过你们向一直关心、支持新华教育事业发展的你们的家人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华教育,兴教报国。这是集团兴办教育的崇高使命,也是全体教职员工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怀揣浓烈的教育情怀,全体教职员工俯首杏坛,潜心育人,以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深厚的专业素养培育英才,使集团教育事业取得丰硕成果。集团学历教育品牌影响持续扩大,职业教育保持快速发展,基础教育获得稳步推进,新业务模块正在快速开展。这些发展成绩,是集团正确领导、科学决策的结果,更是全体新华人为人师表、默默耕耘的结果!在此,集团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教育兴邦,产业惠民。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与集团的教育蓝图结合起来,继续发扬“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新华精神,以不断超越自我的信心和勇气来担当新华持续发展的重任。集团将聚集一切有利于教书育人的活力要素,和广大教职员工一起打造更广阔的发展平台,让每一位有理想、有追求的新华人在新华教育的宏图伟业中都能焕发最大的光彩!
       最后,祝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