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新华学院校内宿舍楼桶装纯净水配送承租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9

       安徽新华学院校内宿舍楼桶装纯净水配送承租公告


       安徽新华学院坐落于包公故里、科教基地、历史名城安徽省省会合肥,地处合肥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蜀山森林公园南麓,是经教育部批准,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占地面积1500余亩,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共计24000余人,教职员工1000余人。为满足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需要,现对校内宿舍楼桶装纯净水配送服务进行招商。
       一、招商形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租,引进相关的各类全新经营服务项目,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便利、完善的生活服务。
       二、招商须知
       为规范管理,凡集团所属的一切单位的工作人员的亲属,或在学院内已有经营实体者,不得参与此次招商,否则一经发现,学院有权立即终止合同,并扣除法人履约保证金。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安徽新华学院宿舍楼桶装纯净水配送
     (二)项目编号:XHZWC-CZ20200007TZS
  (三)宿舍楼桶装纯净水配送情况
       1、本项目是以校园生活配套为主,不得经营违反国家法律和教育部门规定的经营项目。
2、所提供产品的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及相关法律规定。
2、拥有符合国家及相关部门要求的产品生产、销售、回收等相关资质,及时回收产品及包装等,避免造成对环境污染或其他损害。
4、在服务过程中须遵守校园秩序并穿着统一标识的服装、佩戴工作牌。
     四、对意向承租方的资质要求
      承租人不得挂靠、转包、分包、借证、假证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将拒绝接受签约。符合下列条件企业法人、自然人(法律另有规定除外),均可租赁。
     (一)意向承租方为企业法人的:
       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法人资信。
      (二)意向承租方为自然人的:
       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无不良记录,且已取得相关经营项目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五、咨询地点和招租时间
      1、咨询地点: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312室。
2、招租时间:2020年11月19日—2020年11月25日
       六、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滕老师: 0551-65872658     15105514925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