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活动 | 安徽新华学院食堂、超市有奖征集命名

发布日期:2020-04-14

        食堂和商业超市是大学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服务学生以及教职工生活,更好地展示安徽新华学院的品牌形象和人文环境,现特向全校学生征集食堂以及商超名称。希望广大华园学子积极参与此次征集活动,集思广益,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一、命名对象:

        安徽新华学院内部食堂、内部商业超市

二、命名类别:

       1、综合类(含食堂、商超)

       2、餐饮类(以食堂为主)

       3、商业类(以商超为主)

三、奖项设立:

       一等奖设3名,其中,综合类一等奖1名,餐饮类一等奖1名,商业类一等奖1名,奖品为1288元等值礼品;

       二等奖设3名,其中,综合类二等奖1名,餐饮类二等奖1名,商业类二等奖1名,奖品为500元等值礼品;

       三等奖设6名,类别不限,奖品为200元等值礼品。

       (个人所得税由主办方代扣代缴)

四、命名要求:

       1. 命名作品要有创意、大气,且易传播,一般不超过四个字,采用中文名称,勿使用生僻字;

       2. 命名作品须注明寓意,即对名称的由来、含义作简要说明;

       3. 命名作品须与校内现有业态名称、其他公司注册名称避免重复。

五、征集时间:

       2020年4月11日—2020年4月20日

六、投稿方式:

        参赛电子版方案请打包,并以参赛类别+姓名+年级+班级+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xcc@axhu.edu.cn。

七、评选办法

       1.评选原则:公开、公平、公正

       2.评选方式:活动将邀请相关专家和领导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审,确定名称。

       3.评选结果将在4月30日前通过安徽新华学院网站、官方微信等平台公布。

八、投稿须知

       1.投稿作品应为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投稿者必须保证所投稿件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一切后果,活动主办方不承担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并以此声明视同完成告知义务。

       2.活动主办方对选用作品拥有所有权、使用权、注册权和版权。

       3.投稿作品相同者以先发投稿者为准(按投稿时间先后次序)。

       4.投稿者在活动期间须保证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准确有效,并保持通讯畅通,如因投稿者原因无法与之及时联系,造成的后果由投稿者自负。

       5.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规定及要求,活动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新华集团后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