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积极开展“皖事通”APP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2

       各部门、各单位:

       现接到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积极开展“皖事通”APP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请积极做好“皖事通”APP的宣传推广工作。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行动方案》部署,2018年9月26日,“皖事通”正式上线,同步建设APP和支付宝小程序两个渠道,并首批推出298项便民服务,后续将围绕企业和群众需求,不断充实服务内容,拓展服务覆盖范围,上线更多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事项。

        “皖事通”是全省“一张网”向移动端拓展延伸的主要平台,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在本系统内广泛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在部门网站设置醒目的“皖事通”下载二维码链接,利用部门微信公众号、微博进行传播,在办公、办事场所摆放张贴有关宣传品,有条件的可结合有关专题会议、群众性活动、体育赛事等开展宣传推广,引导下载“皖事通”,鼓励使用“皖事通”查询、办事,提高“皖事通”社会知晓度、参与度。
各单位要加强“皖事通”宣传推广的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通过省“一张网”交流群(QQ374387213)及时发布宣传推广情况,积极反馈群众使用中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皖事通”宣传推广情况纳入“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考核。

       备注:

       “皖事通”APP下载二维码所在网页链接:https://www.ahzwfw.gov.cn/bsdt/home/app-download.do
    
 

安徽新华学院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