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新华学院2018年大学生电子类学科与技能竞赛暨省电子设计大赛选拔总决赛成绩公示

发布日期:2018-05-29

各位老师、同学:

       4月10日下午,由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主办,由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科技与创新协会联合承办的2018年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类学科竞赛暨省电子设计大赛选拔总决赛在学校三期小礼堂圆满结束,来自安徽新华学院的65支队伍进行了最后的角逐。各组参赛同学依次介绍自己的作品并由评委们进行打分,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熟练的用PPT介绍自己的作品,包括作品基本组成,工作原理,优点及发展前景等。通过此次学科竞赛,能够巩固发展大学生的课堂所学知识,激发求知欲望,增强创新意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为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选择优秀学生队伍。

       各评委老师通过考察学生作品的系统方案、基本功能、创新能力、结构外观和现场演示等方面给出综合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0项。具体成绩详见附件,公示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15日,如有问题,请联系竞赛负责人。

 

       校电子设计大赛负责人: 曾勇 电话:18715514829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学科竞赛组委会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