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安徽高校首届手机摄影大赛落地巡展在我校举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5

一、活动目的:
       “以你之眼 心见无限”安徽高校首届手机摄影大赛由网易安徽主办,覆盖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合肥师范学院等安徽十所高校,旨在通过比赛让在校大学生抛下繁重的设备,轻便地记录生活,发现身边的“小确幸”,同时为大学生提供手机摄影的展示平台,发掘校园生活的美好。

二、巡展地点
       翰林广场(如遇阴雨天气移至图书馆巡展)

三、巡展简介:
       历时一个月,“以你之眼 心见无限”2018安徽首届手机摄影大赛选出49名选手共计98幅作品进入巡展环节,我校作为十所巡展高校之一。5月29日,摄影展将来到安徽新华学院,每幅作品右下方有投票二维码,用微信扫描即可给作品投票。参与投票的学生有机会免费拍校园写真。摄影展还将陆续走进所有参赛高校,快掏出手机为你心爱的作品投票打call吧!

四、评选规则:
       1、每人每天限投10票,投票时间5月18日-5月31日。
       2、最终将有6名选手晋级决赛,其中高校将决出4名选手晋级,社会人士专场将决出2名选手晋级。计票规则为线上投票占50%,专家评审占50%。
       3、十所高校摄影展展出期间可扫描作品右下方二维码为喜欢的作品投票。
       4、晋级决赛选手,将获得参加6天5夜的云南旅拍资格。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摄影展!

 

宣传处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