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在安徽省第七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4-03

       本网讯(通讯员:严素霞)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共同主办的安徽省第七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在本次活动中喜获佳绩,获得各类奖项共32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13项。获奖名单如下:

学生组获奖情况

教师组获奖情况

短视频获奖情况

书法获奖情况

       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七届,本届活动以“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为宗旨,广泛开展主题征文、书法比赛、生肖邮票设计大赛、短视频大赛、书香班级及学生读书标兵评选等系列活动。我校高度重视此活动,由学校图书馆牵头,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活动期间共收到征文作品123篇,书法作品5幅,视频作品3个。最终我校在这3个活动中均荣获奖项。
       本次活动极大丰富了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对于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宣传,引导广大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推动活动育人、文化育人,力争在今后的活动中再创佳绩!

(审核:汤干君 编辑:王青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