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组织优质企业开展校内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0-28

        本网讯(通讯员:李文静、王婷)为更好地落实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稳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企业宣讲会,邀请了腾讯云智服(成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安徽凯狮教育科技集团、合肥学贵思教育科技集团等三家企业。外国语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三家企业都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企业用人需求和岗位介绍,用互动的形式让大家都对岗位和未来的就业充满了期待。期间腾讯云智服还邀请了在该企业就职的优秀毕业生赵东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腾讯云智服的就职经历和切身感受。他最大的感受是企业在用人过程中看中的是持续学习的能力和踏实上进的态度。他也建议毕业生们在求职前首先需要从心态上做好准备,其次要利用实习实践的机会充分提升自己的职场能力,更好的实现个人职业规划!

        随后三家单位对部分毕业生进行了面试。在现场面试过程中,企业的人事经理们也对毕业生的简历、面试技巧作了简单的指导,让毕业生增加了就业信心。

        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积极主动对接高新区、蜀山区优质企业,致力于为广大毕业生谋求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和岗位。接下来外国语学会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拓宽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围绕就业活动,扎实推进各项就业工作。

(审核:杨磊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