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eBay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师资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17

  本网讯(通讯员:孙伟)根据eBay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安排,为促进教师专业指导能力的提升,确保学生学习质量和竞赛水平有效提高,5月14日,eBay优质服务商--杭州黉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举办eBay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师资培训会。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助理盛素雯和骨干教师孙伟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师资培训面向全国高校师资开展,邀请eBay平台官方招商经理、官方认证讲师等专家进行eBay平台授课。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专家主要围绕eBay平台展开,注重实操教学,结合eBay平台特定与优势,对eBay前台页面进行详解,介绍eBay店铺基础设置和官方物流。同时,针对实操环节,主要从产品的选品、定价与刊登入手,引导教师运用店铺高效管理ERP进行产品架构搭建。培训中还对如何开展eBay引流、店铺促销和广告的铺设等进行专业指导。培训结束并通过考核后,参训教师获得《eBay全国跨境电商大赛师资培训结业证书》。

  通过参加本次师资培训,以训导练、以练促训、以赛带评、学用结合,大大增强教师跨境电商知识储备和真实平台运营能力,对促进我校指导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有积极意义。外国语学院始终注重教师全面发展,努力打造一支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过硬的优秀教师团队,不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全力营造学院“学生精彩、教师出彩”的发展新局面。

  (审核:杨磊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