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本网讯(通讯员:叶承琼)4月7日中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内容。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翔同志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指定学习材料、重要参考材料和延伸阅读材料,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

  会上,吕翔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理论学习中心组要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审核:吕翔 编辑:叶承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