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优秀党员毕业生“亮身份、比贡献、做表率”宣讲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本网讯(通讯员:张婷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优秀党员毕业生宣讲报告会活动。4月6日,学院党总支利用线上形式开展第一期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振林、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张笑鸿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员张婷婷主持。

       第一期邀请的嘉宾是电子工程学院2014级通信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党员邓腾飞,2018年7月参加工作,从事扶贫工作。曾获得2019年优秀扶贫干部荣誉称号,2020年公务员考核优秀。会上,邓腾飞生动地分享了其大学时期,特别是参加工作以来的经历与感受。他谈到,在伊里扶贫工作期间,经常会上门为当地老乡做服务,当地人的纯朴与善良更加坚定了他扶贫的初心。我国脱贫攻坚战已取得了全面胜利,他表示他为自己是攻坚战的其中一员感到骄傲和自豪。

       最后,罗振林对邓腾飞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欣慰,对其高尚的家国情怀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坚定信念,积极为社会作出奉献。

       此次宣讲会充分发挥了毕业生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了广大毕业生党员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