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药学院青马工程暨党史学习班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杜淼淼)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中午,药学院组织全体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员赴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文化、缅怀先烈、文明祭奠、爱党爱国”主题活动。

  

 

  

  大蜀山烈士陵园内墓碑高耸,气氛庄严肃穆,在药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兼行政秘书赵影的主持下,全体学员面向烈士墓碑默哀,向为新中国的成立献出自己宝贵生命的英烈们寄托深深的哀思。随后,各位学员向革命先烈献上素雅的菊花,深切悼念为国献出生命的英雄先烈,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敬仰与钦佩。

  忆往昔峥嵘岁月,树今朝爱国情怀。通过此次祭扫烈士陵园活动,走进烈士们的精神世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严格地要求自己,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