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一行赴合肥佳音英语培训学校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21-04-06

       本网讯(通讯员:黄亚萌,李怡嘉)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推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发展,3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志宏、院长助理陈丽等一行4人前往合肥佳音英语培训学校参观考察,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合肥佳音英语培训学校人力资源经理黄霞首先对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外国语学院在高等学校教育教学领域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她对佳音英语的发展概况、运营模式、企业文化、教学理念、教学特色、培训体系、薪资福利等内容作了整体介绍。据悉,合肥佳音英语培训学校(合肥英泰培训中心)隶属于佳音中国教育事业机构,2002年成立于合肥,是合肥市颇具影响力的少儿专属英语培训品牌,目前在合肥有11所分校、在省内其他14个城市有20所加盟分校,教职工400多名,在校学生人数逾万人。

       王志宏从办学情况、招生规模、教学管理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外国语学院作了全面介绍。他对合肥佳音英语在地方教育培训机构行业的口碑表示了肯定和认可,指出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课程共建、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有较大的合作潜力。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学培训体系建立、学科专业活动开展等展开了友好洽谈,基本确立了合作意向。会后,王志宏一行参观了合肥佳音英语的教学区域、行政管理区域、员工休息区域等校区设施,对该企业做了实地考察。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