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本年度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本网讯(通讯员:申猛 摄影:翟漱文)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各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更好地推进各项目的顺利实施,提高各项目建设质量,4月14日下午,学校在科研办公楼608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副校长杨世国,校长助理王琦进,教学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世国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蔡冬梅汇报了本年度国家级、振兴计划、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情况,并对部分项目前期函评结果逐一进行了汇报。接着,参加本次汇报的项目负责人依次针对项目进展情况、标志性成果、存在问题、经费使用和后期建设方案等做了详细汇报,并回答了委员们的现场提问。委员们根据各项目汇报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并现场投票决定了评审结果。

  此次检查验收,评审会委员们反映今年项目建设质量较往年有所提高,但个别项目也存在工作推进缓慢的问题。杨世国强调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是学校打造优质教学资源,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对提高教师教学研究能力,丰富教学资源,建设优秀教学团队,提升专业建设水平,起着积极的推进作用。希望各项目负责人继续完善成果,并加强后续建设工作。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深入做好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与管理工作,不断提升项目建设水平,使项目建设在一流专业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申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