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举办海尔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新商科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01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  摄影:王振)3月31日下午,海尔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新商科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副校长杨世国、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王琦进,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刘生,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杜宏伟,合肥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贾峰,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智家总监胡小文、人力总监张文彬,安徽大学教授丁石川、黄志敏、高开峰,安徽审计职业技术学院处长刘放,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徐涛等领导出席本次仪式。

      首先,杨世国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本次开班典礼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我校一直坚持“教育为民、育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思路和办学模式。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今后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产出丰硕的成果。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杜宏伟上台致辞,他表示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与我校新商科产学研基地的成立,是海尔集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在实践中以变应变,双翼并举,迭代创新不断探索的硕果。

      贾峰表示,海尔集团自1984年成立,作为民族品牌、民族骄傲,是具有高度责任感和产教融合型企业。“新商科产学研基地”意在培养高素质人才,他同时也预祝校企双方战略合作取得辉煌成绩。

      王琦进与张文彬共同上台为“新商科产学研基地”揭牌。

      本次开班典礼的顺利召开,是我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企业实现更高水平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我校与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的合作迈出了崭新的一步。接下来,学校将依托新商科产学研基地,积极服务社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