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度新安晚报公益总评榜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03-28

  本网讯(通讯员:杨蕾、张东旭  摄影:王振)德昭天下,日行一善。为推进安徽公益组织发展,评选出一批具有影响力、可复制的公益项目,表彰无私奉献、友爱他人,长期扎根基层的公益领军者,及一批热心公益传播事业的通讯员,新安晚报公益头条开展了安徽公益组织优秀项目、安徽公益组织优秀领军者、安徽公益组织优秀通讯员评选活动。3月27日,新安晚报公益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新闻演播厅隆重举行。副校长贺行佳,校长助理盛晓青,安徽省体育局跳水世界冠军、新安晚报总评榜爱心大使周吕鑫,新安晚报社副总编辑甘社会出席本次颁奖典礼。新安晚报总评榜优秀领军者、优秀项目、优秀通讯员等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我校健美操俱乐部带来的表演《爱如花朵》中开始。

  贺行佳首先对关心支持我校工作和公益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代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提到,我校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三全育人”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志愿服务就是我校实现“三全育人”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

  周吕鑫表达了对我校环境和氛围的良好印象与深切感受。他呼吁更多有爱心的年轻人、企业共同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希望有更多的平台和机会能够开展志愿活动。

  甘社会在致辞中表示:“做人要心怀慈善,热心公益是春暖花开的人间喜色,要大力弘扬公益文化,助推公益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贺佳行、甘社会共同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领导们为优秀通讯员,优秀项目和优秀领军者颁奖。栾英作为优秀领军者代表上台发言。

  颁奖以后,安徽中医药大学带来表演《健身气功—五禽戏》,合肥春雨雨人足球俱乐部王翔毅和母亲带来歌曲《你是太阳,我是星星》。最后,优秀通讯员代表李全志、优秀项目代表尹冬冬肯定了广大公益人在公益道路上做出的优秀成绩,他们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可以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

  我校长期以来大力夯实志愿服务基础,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常态化、项目化和品牌化建设,不断丰富组织体系、活动形式、平台载体和项目内涵。目前已形成了西部助学、格桑花开等五十余个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涵盖十多个志愿服务种类,形成了校园志愿服务品牌化,社区志愿服务经常化和大型志愿服务项目化的工作模式。“人人可慈善,公益无界线。”本次典礼旨在呼吁更多的人倡导公益、关心公益、参与公益;更多的人激发爱心、投入爱心、奉献爱心。让生命更有意义,让公益之花在江淮大地上开放得更加绚丽。在未来,我校将坚守初心,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行越远。

  (审核:万媛媛  责任编辑:翟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