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预申报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本网讯(通讯员:申猛)为深入推进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加大“金课”建设力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0日下午,学校在科研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预申报评审会。校长助理王琦进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蔡冬梅,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申报课程负责人及学堂在线安徽省项目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蔡冬梅主持。

  会上,各课程负责人从课程基本信息、教学设计思路、教学方法、创新特色、教学效果评价与比较等方面,介绍课程建设现状,提出下一步课程建设思路和建设措施。平台方学堂在线安徽省项目经理审阅申报材料,听取课程负责人汇报,并就线上教学运行、线下课程翻转等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给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琦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教学单位、课程负责人在一流课程申报工作作出的努力和成效表示肯定。随后,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一流课程建设,各单位在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要高度重视两点:一是认清形势,迎难而上,教学单位、课程负责人在课程改革中要积极识变、主动应变、稳妥求变;二是机遇与困难并存,努力与突破克艰,课程负责人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总结特色和亮点;教学单位、教务处将应全力为教师申报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做好服务,积极谋划,共同努力突破一流课程立项。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申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