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获批“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22

       本网讯(通讯员:范文娜)为加快财金类专业建设,拓宽互联网金融教育渠道,我校积极申请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近日,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2020年常务理事会通过安徽新华学院作为新会员入会。

       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会同省银监局、省证监局、省保监局等安徽省有关金融行业监管部门组织建立的省级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组织。截至当前,安徽省有四所高校作为监事单位加入到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分别为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安徽财经大学。

       我校入会标志着我校财金类专业建设水平迈入了新阶段。此次入会,将为我校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为我校实践基地建设提供更多的校企合作机会,对进一步推动财金类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 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