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CEO田晓杉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0-12-02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  摄影:翟漱文)11月30日下午,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CEO田晓杉、产学合作部副总经理林晓明、业务负责人袁建龙一行到访我校,新华集团副总裁、安徽新华学院董事长王孝武会见了田晓杉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方纯洁,校长助理、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盛晓青,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建国,教务处副处长蔡冬梅,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万家华、俞士毛参加会议。

      王孝武首先代表集团和学校对田晓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及学校的基本情况。林晓明介绍了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的概况与取得的成就,重点分享了校企合作中的“学、研、训、产”四位一体的IT人才培养基地以及“真实的工作环境,打造IT企业氛围;真实的就业,完善的就业机制和渠道;真实的工作压力,培养职场专业素质;真实的项目及管理,培养标准工作流程;真实的项目经历,传授丰富的开发经验”的5R人才培养模式。双方还就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企业资源落地,师资及课程共建,学生学习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中,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动信息与资源共享,为培养出适合时代发展,满足国家产业升级需要的信息类行业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田晓杉一行参观了校园及实验室。

(编辑:周刘湘  审核:盛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