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普洱学院信息中心主任阎勇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1

       本网讯(通讯员:曲红)10月20日下午,普洱学院信息中心主任阎勇、中国移动普洱分公司政企领导、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我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志以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议。本次交流会议由王志主持。

       会议伊始,王志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我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建设思路、阶段性成果,并就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做了进一步交流。

       接着,调研组一行来到学校数据中心机房,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张伍荣对机房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机房建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难点。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贾海波老师为考察组演示了我校数字化校园项目的三大平台和移动应用,并对OA流程及网上办事大厅流程的建设及使用情况作了详细讲解。闫勇一行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此行旨在学习和借鉴安徽新华学院在信息化建设工作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校保持良好的沟通,共同促进信息化发展。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好评,并表示,短短四年时间我校在软、硬件及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诸多成果及成功经验值得其他高校学习借鉴,希望日后双方能保持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促进智慧校园的建设。

(审核:王志 责任编辑: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