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合肥市人社局就业处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20-10-20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10月16日上午,合肥市人社局就业处副处长程名民、合肥市财政局社保处副处长刘圣军、合肥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德凯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评审就业加油站项目建设工作,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常务副校长王丽、校长助理贺行佳、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飞、学生处处长助理孙珊珊陪同调研。

       首先,孙珊珊就我校就业加油站的建设情况和毕业生就创业特色工作等做了简要汇报。随后,程名民讲到此次考察是结合《关于2020年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加油站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对申报单位进行考察考评。同时他强调,今年受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建设高校毕业生就业加油站是人社部门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延伸到高校的重要举措,就业加油站致力于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全方位的就业服务,推动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申报单位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

       邸建伟代表学校向程名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主管部门规范要求,结合就业加油站建设标准,把各项材料做实做细,完善就业加油站各项硬件设施。

       座谈结束后,程名民一行详细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并对我校就业加油站建设基地、一站式就创业服务中心等场地进行了实地走访,重点查看了场地设施、硬件保障、人员配备、服务窗口、管理制度、消防安全等方面材料。 

       最后,考察团一行对我校就业加油站标准化建设、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下一步我校将结合反馈意见,持续做好就业加油站服务设施改造。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