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        为了方便对外联系,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信息服务,我校于2017年起为全体学生提供电子邮箱服务,毕业后仍可继续保留使用。

           一、邮箱使用要求
           (一)学院邮箱账号命名规则
           1、统一使用后缀为axhu.edu.cn的邮箱。邮箱登陆网址为http://mail.axhu.edu.cn,可通过访问学院首页-信息服务-学生服务-电子邮箱端口进入。
           2、邮箱账号组成为:学号+@axhu.edu.cn。
           3、初始密码组成为:Xh(X为大写)+身份证后6位(包括最后一位为大写X的用户)
           (二)为保护邮箱信息安全,应在取得邮箱账号和初始密码后,第一时间在邮箱设置中更改邮箱登陆密码并核对绑定手机号码是否正确。
           (三)取得邮箱使用权的同学,须遵守学院邮箱的相关使用条款,应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不得使用邮箱服务作非法用途。


           二、邮箱特点
           (一)腾讯技术支持,使用更加方便、稳定;
           (二)邮箱空间不限,可发送最大32G附件;
           (三)可与微信、QQ等即时通讯软件绑定,可实现PC、APP及微信等途径随时收发邮件;
           (四)与个人手机进行绑定,大幅提高安全性并方便密码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