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08-25

       本网讯(通讯员:陈晓涵)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于近日公布比赛结果。我校动漫学院教师朱诵贵指导的邢慧、刘雷、路坤龙、武文星、朱振伦、岳吻6位同学的作品《2016年安徽省动漫产业发展调研报告》荣获国家三等奖,这是我校在全国“挑战杯”竞赛中的新突破。

       本届“挑战杯”自启动至今,全国各省、各高校积极组织响应。通过层层筛选以及省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的参赛作品以安徽省“挑战杯”一等奖的资格进入本届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指导教师的带领和队员们的努力下,最终荣获佳绩。

       我校历来重视学校学术科技建设,注重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学术科技能力。“挑战杯”作为全国最具示范性、权威性、向导性的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校予以高度重视,在校团委的组织领导下,各二级学院积极参加,并通过特邀专家进行作品指导,竞选出优秀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