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6-13

       本网讯(通讯员:蒋毓萍) 近日,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本科组)在合肥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承办。我校财会与金融学院于5月初精心组织了校内选拔赛,选派了“共创”队和“V笑青春”两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安徽省总决赛,最终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参赛对象是安徽省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我校“共创”和“V笑青春”代表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和全程跟进下,与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的代表队展开竞技。比赛采取团队竞赛方式,每支代表队模拟一家生产制造型企业,与其他参赛队模拟的同质企业在同一市场环境中展开企业经营竞争,需模拟企业连续6年的经营,并以最后一年的最终经营得分计算参赛队名次,我校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不懈的努力,取得喜人的成绩。
       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动力、创业活力,培养学生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意识,训练大学生企业ERP管理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校园,促进应用型、技能型、实践型人才的培养。